二十九

【all娜美】摔下楼梯之后06

06(路娜场合)《少年、花瓣与吻》中篇第一


虽然很感谢路飞的好意,但是这样被他拉着手也挺奇怪的。娜美可不想成为跟路飞一样的怪人。于是拒绝道:“不用啦路飞,我是正常体温,你才是体温过高的那个人吧!”

娜美想抽回手,可是路飞却紧攥着不让。娜美尝试了多次无果,于是无奈地出声威胁道:“快点放手啦!”

两人争执不下,一双手还是紧紧拉着。准确地说,是路飞单方面不肯放手,娜美行动解决无果,路飞力气比她大得多,于是尝试着用言语解决:“快放手啦路飞!”平日里路飞虽然固执,但是小事上一般不会拂娜美的意,此刻他眉头紧锁着不肯放手,不仅不放手,还用另一只手伸进娜美的被窝里。

娜美又被路飞不按常理岀牌的举动惊到,路飞固然孩子气,但是做岀把手伸进女孩子被窝的流氓之举还是第一次,她也不去纠结放不放手的事情了,脸一黑,想干脆直接叫人来把路飞轰出去。

娜美先礼后兵,下逐客令:“路飞你给我……。”话还没说完,被路飞打断。他黑色如同曜石的眼睛认真地盯着娜美,被他的气势一吓到,娜美声音也不禁慢慢地低了下去。气氛瞬间诡异起来。

天生拥有万里挑一的霸王色霸气的少年此刻开口,却是软软地像在撒娇,又像在抱怨。他哀怨地对娜美说道:“你的体温好低哦娜美,被窝冷得像冰块一样。”

路飞的话让娜美也没那么生气了。小小感动于不靠谱的船长今天突如其来的体贴。被路飞一提醒,娜美也觉得自己的被子确实冰凉。但是嘴上还是冷酷:“都说我是正常体温了啦!”

下一秒路飞的话差点让她惊掉下巴,路飞说道:“我们一起睡吧!我给你把床暖一暖。”娜美以为自己幻听了,但是路飞则是满脸期待地望着她。如果是别的男人说这句话,娜美肯定认为是心怀不轨意有所图,但是看着路飞一脸无邪的天真,怎么也没法将他同好色之徒联系起来。

“好吧。”娜美泄气了。在对待路飞这件事情上面,她从来都是没招的,而且整个一早上,两个人拽来拽去的,娜美实在累了,没有功夫再来对付路飞了,她只好先退一步。

得到娜美首肯的路飞嘻嘻一笑,动作利索地翻身进了娜美的被窝,等他霸占了一半的枕头和被子,把娜美挤到墙根之后,才想起什么重要事情。又回用两只手握住娜美的手,说道∶“娜美!我昨晚洗澡了!身上干净的哦!”这句话和路飞之前的那句“暖床”之语串联在一起听,娜美越听越不是滋味,怎么都有种暗示的感觉?难道路飞是传说中的顶级天然选手吗?娜美不争气地红了脸,她最近怎么这么容易脸红,才从昏迷中醒了两天,不知道已经害羞了多少次了。

娜美赶紧让脑子里纷飞的联想刹车,瞄了一眼路飞,发现他正泰然自若地盯着天花板看,手虽然在被子底下握着娜美的双手执着地暖手。但是总归是规规矩矩地躺在娜美身边。看着路飞,娜美觉得好吧,的确是自己想多了,路飞这种粗神经的笨蛋怎么会想到那种事情去,既然身正不怕影子斜,娜美也放下心来,两人肩挨着肩,发丝绕着发丝,窝在被子里,并排躺着,一起看着天花板发呆。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