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

与我同行(Come away with me)

【自翻!待授权!水平渣!禁转禁传!!!


作者:Arrogant-Vice


作者有话说:

我想要生活中出现更多的伊丝卡。诚实地说我们大家都是。如果你还没有阅读艾斯的衍生小说,请帮自己一个忙,去看看吧!它太棒了,我敢打赌,支持它的人越多,尾田在未来就越愿意让人们为海贼王中一些背景扩展较低的角色攥写更多的衍生内容。更多和艾斯相关的内容是漫迷们多年前梦寐以求的东西,现在我们拥有了!!!

本文会有剧透,请注意!

我只是想要更多的伊丝卡相关内容,如果找不到,我别无选择,只能创作这本小说!我们和她相处的时间很少,但我认为她是一个很有趣很酷的角色。这篇文章是她的专属小说,我希望能赋予她更多的深度,并真正探索她在平行宇宙的故事中可能是什么样的角色。

(作品的结尾会有另一个受本作启发而诞生的作品)



第一章:我会变强


梗概:

站在伊丝卡眼前的这个男孩,似乎和她海军生涯最后一年追逐的那个男孩不一样,但他绝对是火拳。

他对着她傻笑,同样是一张恼人的脸,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张脸似乎很友善,看到她几乎松了口气。

“嘿!伊丝卡!——”

“是伊丝卡上尉!”她抱怨道。


正文

 

最近,一段旧的记忆开始在她的梦中不断重演。

 

艾斯——或者更确切地,伊丝卡严格称他为“火拳”——向她伸出了手,他的船驶远了,他提议,询问她是否想加入他们并且和他一起走。

 

伊丝卡是一名海军军官,这个男人的让她放弃职业和忠诚的想法,在此刻似乎太荒谬了,甚至无法考虑。

 

但还是……

 

火拳看到她收回手臂,留在香波地群岛后的表情,一直跟着她。失望、受伤、渴望……以及更多的情绪在那天掠过他的表情,在黑桃海贼团逃跑前的片刻,当她发现多洛中将的行为的真相时,伊苏卡自己所经历的情绪。

 

虽然知道所了解的那个人的想法不是她所想的那样。

 

伊丝卡错误地将多洛中将视为榜样。这是否意味着艾斯已经将她看成了伙伴,而当在她拒绝与他们同行时,就像她面对她不光彩的导师那样,感到被背叛了。

 

艾斯当然知道事情对她来说并不那么简单,对吧?可是这个梦让伊丝卡感到不安。

 

在她离开香波地群岛并与多洛闹翻之后,她被召回海军总部,上级更关心为什么她担保的所谓超级新秀拒绝了他们让他成为七武海的提议,而不是多洛导致的无辜家庭的家园被烧毁的伤害。

 

事后看来,伊丝卡明白为什么艾斯没有接受这个提议。他作为一名海贼的野心显然超出了她的想象,以及军阀制度的缺陷十分明显。他拒绝它是对的,而她觉得最初提出这个想法最是如此的愚蠢。她是如此了解她的目标会怎么想。

 

当她听到火拳加入四皇白胡子海贼团的消息时,她明白,成为政府名下的私掠者甚至不是他考虑内的选择。

 

伊丝卡向她的上级解释了她的故事,因为没有在黑桃海贼团到达新世界前将他们逮捕而受到谴责,并且照常被派遣去处理公务。

 

但是,梦想依然存在于她内心最深处的角落里,伊丝卡内心深处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

 

不久之后,鹤中将走近她,询问伊丝卡是否愿意转入她的舰队并在她手下工作一段时间,因为现在多洛的队伍正在解散和重新分配。伊丝卡心中的伤痛让她接受了鹤的邀请。在经历了一切之后,她不顾一切地想要在海军陆战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伊苏卡与鹤中将的舰队一起航行,在她的指导下继续训练,她开始分析她追捕艾斯时的记忆。只过去了一天时间,鹤终于把她拉到一边,开始询问伊丝卡她追捕的那个声名在外的海贼。

 

当然是,没有抓住......

 

“那个男孩是烧烧果实能力者?”某一天,鹤中将要了一杯茶,问道。

 

年长女性在办公室温暖的举止让伊丝卡放松下来。熏香和纸张的气息让她轻松自在,鹤挂在墙上的她年轻时代海军的旧照片提醒伊丝卡,作为海军也可以过着一展抱负的生活,这是她一直以来她梦寐以求的想法。

 

伊丝卡点点头,希望能从这个女人那里得到一些建议。她也许再也见不到艾斯了,但他并不是她将来可能要面对的唯一能力者。她想要变强,需要变强,即使只是为了让自我感和力量感觉得更加安全。她对自我身份的感觉就像一张失焦的照片,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应该在可以训练的时候浪费时间什么都不做,而只是尝试理解每天在她内心深处涌动的不安情绪。

 

尽管受到了她的斥责,伊丝卡的职业道德和变得更强大的承诺随着她压抑着思考她的梦想与艾斯的记忆的斗争而成长。艾斯走了,伊丝卡需要找到一个新的目标,一个新的动力来实现她帮助世界的梦想。尤其是她的新身份……

 

伊丝卡现在被称为伊丝卡上尉。她不再是早期那个青涩的、初出茅庐的、只为抓捕一名海盗而活着的少尉。现在她指挥着自己的舰队,肩负着更多的责任,而且要担心的罪犯名单不仅仅是只有一个名字。尽管她逮捕艾斯失败了,但她仍然被提升了,主要是由于去年刚进入伟大航路的新人激增,迫切需要更多的海军将士。

 

伊丝卡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想到会升到更高的职位,但如果她足够努力,也许有一天她的过错会被她的上级所遗忘。假如他们在一开始就注意到的话,海军中似乎已经出现一系列高级人物了。

 

鹤继续阅读她的档案。 

 

“你不会霸气,是吗?”

 

伊丝卡咬着嘴唇,尴尬地点点头。

 

鹤哼了一声。“那解释了很多。在你报告遇到那个火焰男孩之前,你的逮捕记录如此地干净。当然,东方蓝的海军基地没有合适的训练措施来教授低级士官的霸气。不过我很失望。你的长官应该早点意识到这一点,并且派一个有本事的人代替你去抓他,而你在一旁学习正确的武装技术。”

 

伊苏卡觉得自己很丢脸。由于无法正确地捕捉艾斯,她对黑桃海贼团的追捕总是徒劳无功,这个意识让她感到沉重。她更准确地回忆起她不再被他们视为威胁,更多地被视为滋扰的那一刻。她想到的另一个痛处,也是一个让她感觉更糟的想法,艾斯可能把她看作一个笑话,出于同情才邀请她成为他的伙伴……

 

不,他不会的。他不是那种卑鄙的人。他从来都不是。他很好。是我的想法太偏执了…… 

 

在她内心最黑暗最封闭的角落里,她忍不住庆幸自己没能抓住艾斯。多洛永远不会透露他的真实面目,让艾斯身陷囹圄,而不是自由航行做好事的想法又是另一回事。

 

但无论事情如何发展,她仍然有无能的污点。

 

“您能教我吗?其他会用霸气的将领都不理会我。”伊苏卡恳求道。关于她试图请教鼯鼠、史铁雷斯等几位中将,甚至是一些准将的记忆如潮水般涌来。他们都只是简单地扫了她一眼,翻了个白眼,声称自己太忙了,没时间教她。

 

鹤皱着眉头,这位年长的女性无疑明白了这样一个事实,他们彻底无视她的原因在于伊丝卡的性别,因为在典型男性主导和指挥的海军中,女性并不被视为值得学习高级战斗技能的投资对象。

 

“那我亲自训练你。但你最好做好准备。霸气只能通过纯粹的意志力和在最恶劣的环境中的斗争中学会。我会督促你,直到你了解真正什么意味真正考验你的极限。在那之后,你还打算追捕这个男孩吗?你肯定听说过他的消息。”

 

伊苏卡在座位上坐立不安。她听说了。

 

黑桃海贼团的船长,“火拳”艾斯,现在是现世最强的海贼白胡子的二番队队长。他上升了很远,这同时让她感到自己很可怜,她曾经怎么会认为他们的实力对等。不过在她现在的生活当中,他新的职位对她学习霸气基础知识的决定并没有太大影响。她结束了对他的追捕。

 

“我努力过,但我失败了。但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随时做好保卫和保护平民的准备,即使不再追捕他。如果真的在外面遇到具有普通海军无法对抗的能力的海贼,我想用武装技能来拯救那些比我弱小的人们并帮助维持和平。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甚至在我遇到他之前。”

 

而且我不认为我会很快再碰见“火拳”,她想。这可能是最好的。我不知道我现在是否可以知道他的真实面目后再有勇气去逮捕他。

 

如果她真实地面对自己,她想念火拳。当她没有疯狂地追逐他时,她回想起自己追逐黑桃海贼团的例行公事并和与他们魅力四射的船长的交谈,围绕在他身边的快活气息;像她这样的海军对他这样的海贼有这种感觉是危险的。

 

最好不要再见到他,即使接受这个事实会让人痛苦。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会假装他没有留下痕迹。不是所有的海贼都像艾斯一样,不是所有的海军都像她一样。外面的世界存在危险,她还没有准备好面对或保护无辜的人。她必须让自己变得强大,成为她自己一直想追随的海军。

 

光荣、善良、慷慨、坚定不宜、奉献和守护。

 

鹤似乎对她的反应很满意。这个女人给了她一个训练时间表。

 

“我期待你的成果。我只要求你竭尽全力并勇往直前。你需要一颗清晰的心和头脑才能在这片大海中茁壮成长。”

 

伊丝卡点点头,向年长的女人道谢。在可预见的将来,她会驻扎在乐园。花时间成长和训练对她作为海军未来的道路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她幸运的话,想办法让她的心摆脱对火拳的感情和记忆。她没有牵他的手,是时候往前走了。

 

他是自由的,而她……她是安全的。目前来说。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