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

与我同行(Come away with me )

第6章 跟我走吧(Come away with me)


第6章:跟我走吧!


(译者注:该章标题也是全文的标题,本来应该呼应全文译成“与我同行”,不过还是用艾斯对伊丝卡的口吻来翻译这章标题了,艾斯对伊丝卡说了很多次“跟我走吧!”,这是独属于艾伊丝的、海贼式的、浪漫黎明般的告白:跟我走吧,海角天涯。)

 

卡普的船延误了。这在伊丝卡的意料之外,不过她还是很感激这件事。

 

当她走过海军总部熙熙攘攘的长廊时,她擦去脸上流淌的泪水。每名海军都精力充沛,有的头晕目眩,有的吓坏了。  

 

她的思绪飞到了那天晚上睡觉前她寄给丢斯的那封信上,她甚至认为,她的正义感和价值感随着卡普的船的离开而消失了。

 

但是看呐,当她那天早上下定决心到达造船工厂时,卡普的船仍然在那里,就像带给她理智的灯塔一样。

 

前一天晚上,她的梦想被艾斯在行刑台上的画面所击溃,她梦到自己的手挥舞着一把瞄准他脖子的细剑。她惊醒了,整个晚上都无法重新入睡,只能盯着房间的天花板,直到太阳从地平线上探出头来。

 

看到卡普的船还停在码头,她的脊背发凉。船只一直延误在海上,这似乎暗示着什么。

 

时间越来越紧迫,她的心也变得越来越紧张,而到达她那艘本来不应该来的船只的想法,让她觉得这是自己现在能够做的最后一件事。

 

她对艾斯的悲痛让她变得鲁莽,她知道这一点,不过,为什么要试图与这种感情抗争呢?

 

她无法继续犹豫下去了,她知道艾斯会死,而她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阻止他的死亡。尽管世界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但都比不过当初艾斯不顾一切冒着危险在她需要的时候帮助她对抗多洛。他自己的时间似乎更加危险和不可逾越,但伊丝卡内心深处认为,她为帮助艾斯所做的任何努力总比没有好。

 

丢斯,斯卡鲁,所有的黑桃海贼团成员,当然还有白胡子本人,都在全力以赴,现在可能所有人都汇聚过来,为了帮助艾斯。

 

也许她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渺小而无畏的伊丝卡,在白胡子向她发出邀请时,就几乎逃离了新世界……但她必须尝试。至少在她以像鹤或卡普这样的闻名大海的海军将士的身份结束生命之前……或者更糟的是,一旦海军的情报最终弄清楚她所有信件的去向,她将成为一名叛徒。

 

伊丝卡站在卡普的装饰着狗头的船前,紧张地等待着守卫海兵的视线从她身上移开。


如果她现在登船,会有人阻止她吗?她现在依然穿着海军制服,也许她需要贿赂某些海军去告诉鹤中将,她之所以早早离开是为了让她这几天休假的事不被注意到。

 

另外,总部似乎还没有全神贯注于其他事情。谁知道某个心不在焉的海军士官在为四皇入侵做准备时会不会突然转过头来。

 

最重要的是,关于艾斯的兄弟路飞的消息在上周末传来。这位年轻的海贼新秀已经击败了月光莫里亚,并在艾斯被带入的报道出现之前登上了头版新闻。

 

报纸上关于战斗的报道和七武海的战败肯定是一个艾斯想听的故事。可是她想象着路飞再也见不到他那神秘的哥哥,却又不断地对哥哥大喊大叫的时候,她的心中又一阵剧痛。

 

她想知道如果他哥哥知道的话,他会怎么想。如果路飞真的是他的兄弟,即使卡普改变主意,试图干涉这件事,让海军至少放过一个孙子,那也没用,政府下一个追捕的海贼肯定是他。

 

无论如何,少年们,草帽一伙什么的,现在可能正在前往香波地群岛。希望他们能尽快越过红土大陆,那样他们就会安全,尽管新世界并不是她所说的任何形式的避风港。

 

不过,他似乎很善良。赏金海报上那张大大的孩子气的笑脸,肯定属于一个心与艾斯不相上下的男孩。珍惜一个没有体现出自己所有最佳品质的兄弟,这似乎不像艾斯平时的作风。

 

但同样,现在他将在香波地群岛,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可以让时事走向何方。伊丝卡一度想知道哪个海军陆战队员可能被分配到去追捕草帽。路飞现在有了和艾斯一样多的赏金,总部肯定派人来追捕他,就像她当初被派去追踪艾斯直到红土大陆那样。

 

她摇摇头。从现在开始,不能再沉浸在她的思绪中了。草帽不是她的首要任务。这是关于艾斯以及她现在打算做什么,因为她的选择仍然没有定下来。

 

等到早上的钟声响起,其余的基地士兵都出来训练时,卡普的船已经出发了。

 

伊丝卡溜进船舱,小心翼翼地躲在视线之外,坐在黑暗中等待着。她对到达因特佩尔后可能做的事情没有明确的计划,但无论发生什么,伊丝卡都决心不惜一切代价阻止艾斯的死亡。

 

+++

 

马琳梵多和因特佩尔之间的海流使这段旅程旅程迅速而快捷。

 

在航行的这段时间里,伊丝卡开始将她的计划付诸实施。

 

现在卡普的船上已经展示了几个对她有利的因素。

 

一:没有人真正了解她。有些人可能知道“钉子手伊丝卡”这个名字,但没有人仅仅从她的外表就怀疑她,尤其是当她被问及身份时,为了谨慎起见,她特意称自己为“伊索卡” .

 

二:到处都是宽松的制服。她有很多装备以抢走并仔细乔装。她作为准将的身份会受到瞩目,这根本不是她想要的。但是普通的海军军官制服呢?如果她想融入,那就完美了。

 

第三:每个士兵(除去卡普)都害怕进入因特佩尔监狱。许多人聚集在船舱区域,拼命想办法让中将让他们留下来。伊丝卡抓住了这个机会,让卡普的一名随行人员离开了他的轮班地点,只要他们没有问她任何关于她为什么代替他们的后续问题。她只是需要找到一种接近艾斯的方法作为营救开始。 

 

开始很容易。但事情很快也变得复杂起来。如果伊丝卡真的相信卡普瞥向她低垂的帽檐下的会意的眼神,并没有充满年长的海军的威严,她已经接受了卡普的提议并试图隐藏起来,那么伊丝卡简直就是在自欺欺人。为什么卡普不面对她呢。

 

如果这是在测试,当她和卡普一起走进因特佩尔时,她很可能会直接走进一个牢房,但希望她可以在里面偷偷溜走,或者在她被捕之前找到一种对她有利让她与艾斯的接近的方法。

 

到了下午三点,远处可以看到因佩特尔。每个士兵都争先恐后地准备登陆。

 

当船抵达监狱时,她所有的思绪似乎都凝固了,当她终于踏上港口码头时,她有了一种想要逃跑的冲动。

 

如果不是她在 G-5 基地的那段时间,当这些血和废物的恶臭扑鼻而来时,伊丝卡会撑不住。她咽了咽口水,默默地祈祷卡普有不可告人的理由让她继续这个诡计,因为她和其他几个人被带进了海军中将的办公室。

 

伊丝卡估计她现在至少有一两天的时间来弄清楚一些事情,幸运的是,总有惊喜在她身边。

 

“卡普中将!” 一个年轻的士兵叫道,从里面走出来。

 

在伊丝卡的面前,监狱入口的黑嘴张开,等待着吞噬他们。典狱长本人很快就要出来了,伊丝卡在总部听说了很多关于他的事。这是她本来希望在任何其他环境或情况下遇到的人。

 

“这是什么?” 卡普咆哮着,变得不耐烦了。

 

“长官,海军上将打来电话。白胡子领地周围的 26 艘巡逻舰已确认失踪。他们希望你尽快回到总部!”

 

她的手臂上起了鸡皮疙瘩,就像旁边的几个海军一样。

 

伊丝卡不想去想象艾斯的船员们现在应该是什么样子:受伤、愤怒,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凶残。她并不羡慕那些将被派去阻拦白胡子船只的人的工作。

 

卡普低吼一声,捏了捏他的鼻梁。

 

“告诉他们我今晚再出发。但就目前而言,我有事要处理。”

 

这似乎暂时结束了这件事。进入监狱的电梯上来,卡普就往前走去。伊丝卡和其他四名警卫紧随其后。因特佩尔自己的工作人员的眼睛压在她身上,因为她感觉到他们所有冷酷的秃鹰都像瞪着她一样盯着她。

 

前方,伊斯卡听到有人叫“萨迪”,名为萨迪的女人站了起来,她穿着一件更独特、更性感的狱警制服,她浓密的姜黄色头发下,是她对着卡普迎面而来的人群的咧嘴笑容。

 

“就这样,中将。我们让囚犯……嗯——享受,”她滔滔不绝地说,她的脸容光焕发,伊丝卡几乎害怕将其描述为……兴奋。

 

卡普几乎没有承认这一点,脸色变得更加凝重。

 

“你们三个跟我来。你们其余的人,留下来。我需要你们决定接下来几天谁留下来帮助护卫舰。”

 

伊丝卡在卡普的话记在脑海中,她打算冲上去。但她停了下来。

 

当第二部电梯下来接载这群注定要往下走的人时,伊丝卡感到棘手,她挣扎着想着下一步该怎么走。

 

她就在这里,在野兽的肚子里,越来越近地狱的中心。她离艾斯很近。但是之后呢?是的,她可以和卡普一起去,但他们可能不会让她到达艾斯所在的最底层,之后她没有计划。

 

但在这里?  

 

我需要钥匙……而且我敢打赌,留下的人会得到保管钥匙的委托。

 

如果艾斯被安排执行死刑,一名海军将士负责掌管他的手铐,而他为了保险起见,将会随身携带手铐的钥匙。

 

当三个士兵冲到卡普身边时,她将紧张的情绪压在喉咙里,向后退了一步。年长的中将甚至没有转身看她是否跟了上去。无论如何,伊丝卡可能是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

 

当卡普和他的护卫被带到下面时,伊丝卡将目光投向了她周围的士兵。和她一起进来的海军蜷缩在角落里,心烦意乱,无暇打扰。

 

附近,伊丝卡看着萨迪和其他几个守卫,为卡普回来的旅程而为船员收集补给品。

 

猜对了。

 

伊丝卡想象着面纱遮住了她的脸,她走到萨迪面前,戴上一个尽可能专业和值得信任的面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她需要在这里结交一些新朋友。

 

“很高兴看到总部终于有勇气在这个地方安置更多女性。要让这样的行动如此顺利地进行,需要一个强有力的领导者。你看起来很适合,”她说,看不出紧张,坦荡地称赞道。

 

她不得不承认,女海军彼此之间有一种联系,即使只是轻微的,完全是她们自我驱动,因为她们都在挤在一份时不时令人窒息的男性主导的工作中。在工作中找到可以与之交谈的其他女性是罕见而美好的,尤其是在像这样孤立的行业。

 

把她们团结在一起是一线希望,无论这个女人看起来多么奇怪,伊丝卡都相信这里的情况也是一样的。 

 

萨蒂转头看向伊丝卡,脸上挂着蛇形微笑。

 

“哦哦哦~你会是谁?我不需要一些海军的赞美。我经营着这个监狱嗯嗯——完美!我不需要认可。我只需要听到我的宠物尖叫,”她咕哝道。

 

所以,她是一个虐待狂……人物……嗯,但我也有我们可以熟络的东西。

 

“伊丝卡。我本人是 G-5 部队的前成员。我从来没有打算强行加入你们。我敢肯定你有能力,但我对整个操作很好奇。我非常喜欢这里正在进行的工作。我只是很想知道你是如何设法将所有东西结合在一起的。”

 

当萨迪听到这话时停顿了一下,撒谎很容易,而且似乎奏效了。一股真正的惊奇涌上她的脸。

 

“G-5?哦~哦,是的,多么美味。嗯。嗯,我知道我在你身上感觉到了一种志趣相投的精神,”她呼吸着,一只手臂绕过伊丝卡的腰,把她拉到她身边。

 

萨迪带领她到监控室,并不惜一切代价地向她介绍监狱及其用于囚犯“行为强化”的许多技术,当她们进到监控室时,她的眼睛就落在了贴着卡普的运输标签和签名的盒子上,房间里几乎尖叫着“内幕”,因为她的计划要求她仔细规划前进的每一步。  

 

在盒子的顶部,有一个非常值得注意的钥匙,上面有一个带链子的环,上面写着“仅限顶级牢房”。

 

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萨迪喋喋不休地谈论着他们使用的各种楼层和酷刑方法,伊丝卡努力让她的脸保持平静,并在研究钥匙并确保自己成为这个盒子的人时,她努力让自己的脸保持平静和略带兴趣的表情。

 

再一次,早在萨迪之前,G-5 就已经扼杀了任何对这些事情感到不安的倾向。重要的是,伊丝卡在这里结交了几个朋友,即使他们不讨人喜欢。

 

卡普的交通工具很快就要出发了,如果伊丝卡是这里的高级海军的朋友,他们可能会留住她,让她上船,一起把艾斯带到海军,然后……然后她就会出击。

 

+++

 

六个小时后,卡普从层层深处出现,看上去非常憔悴。伊丝卡留了下来,萨迪现在走了,只是另一个守卫,她身边的狱卒多米诺跟她和蔼可亲地聊天

 

多米诺是不同的,更容易成为朋友。这位女士一脸专业,伊丝卡非常喜欢在萨迪滔滔不绝的话语之后工作。

 

卡普几乎没有看她一眼,有幸与他同行的船员也跟着他出去,急忙起航。

 

在他们离开之前,其中一名男子走过来,将艾斯手铐的钥匙递给了伊丝卡,甚至没有注意到她已经摆好姿势,这样在他转身之前,她是最容易把钥匙交给的人。

 

“确保你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登上鼯鼠中将的船时,随身携带。总部希望保持密封,以防我们需要使用它。”

 

伊丝卡对这样的想法感到困惑,为什么艾斯会被海军放走,以保证他的手铐钥匙放在附近。

 

但是话又说回来,海军有一个历史,他们确实非常接近会破坏他们的计划的事情,幸运的是,这一次不是站在伊丝卡的反面,而是她是利用它来为她服务的人。

 

她的拳头握紧了钥匙。它的重量在她的皮肤上感觉就像一块热铁。

 

艾斯的自由,他真正意义上的自由压在她手里。兴奋和无助直冲着她的思维。当艾斯在她下方数英里处时,钥匙在她虚弱的手中有什么用。她能不能传给他?

 

在她失踪的消息传出之前,她还能在这里待多久?

 

生活在考验她。必须是这样,否则命运确实喜欢折磨她,而伊丝卡此刻无法承受来自她周围的压迫者的更多敌意。

 

耐心等待。我们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我们所做的任何改变都可能是值得的。只是……等待。

 

+++

 

艾斯出境的日子终于来了。随之而来的是一连串如此混乱的事件,伊丝卡思考了一会儿,她的整个计划需要被取消和放弃。

 

在因佩特尔大监狱的大部分时间里,外界的新闻都无法获得。才几天时间,她与多米诺、萨迪等几名大狱警的关系迅速拉近,伊丝卡颇受她们喜爱,她很开心地离开了顶楼。

 

她不敢在下面冒险,怕看看她过去被捕的人会不会认出她,所以她的日子都在上面度过,看着监控室里的摄像头,艾斯坐在他的牢房里一动不动,等待着他行刑日到来。

 

这些画面煎熬她的内心。她的计划正在接近尾声,而艾斯看起来不够好,无法坚持那么长的时间。他看起来又饿又累。即使监控视频的画面很模糊,依然能看出他的身体在几周前的战斗中显示出受伤的迹象。

 

如果说萨迪的嗜血是风气的话,那么当他到达时,他可能也受到了一些狱警的折磨。

 

但这些思绪被波亚汉库克要到监狱看望艾斯的消息的传来打断了。


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在最短暂的一秒里,伊丝卡敏锐感到自己几乎是微不足道和可悲的,她嫉妒艾斯可能不会像她希望的那样看到她,然后才压下她脑海中的小学生幼稚想法。

 

艾斯的其他关系不关我的事。我是那个一直拒绝他的人……即使我希望我现在可以收回拒绝的话……

 

但更多的混乱出现了,先把这些沉思推到一边再说。

 

一个身影脱颖而出。

 

草帽路飞闯进来了。伊丝卡在监控室的摄像机上看到艾斯的弟弟时,下巴撞到了地板上,她差点晕倒在地。

 

这个男孩就像艾斯描述的那样疯狂,甚至更过分。

 

他冲过监狱,释放人,与野兽搏斗,诚实地说,导致萨迪和她的团队陷入歇斯底里的崩溃中,因为他在下落的途中一个接一个地破坏了一个陷阱,大概是为了他的哥哥。

 

一次,伊丝卡被召来充当二楼几个守卫的后备。

 

这个地方是一场噩梦,但她控制住了自己的行动,将那些暴力的囚犯推回牢房,同时避开吞那些无法及时逃脱的巨兽的吞噬。

 

她真希望自己带上她的剑。仅凭这一件武器就可以让伊丝卡在整个计划中感到更加安全,但她余下的职业生涯中只能将它的剑抛在身后了。

 

就在这时,她看到了路飞,直奔她而来,眼中充满了绝望的能量和愤怒,他一跃而起,只看到了前进的路,越过了她的防御。

 

伊丝卡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只好给他让路,他靠得更近了,她用手捂着嘴咳嗽了几声,她很快就发现路飞甚至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咳嗽* “……楼梯在左边” *咳嗽*

 

路飞惊恐地回头看了她一眼,理所当然地似乎被她的帮助吓到了。这个穿着敌军制服的怪异女子正在帮助他,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伊丝卡就已经逃走了。她必须与男孩保持距离,表现得好像她有更重要的囚犯要照顾,而更多的守卫冲上前作为后援。

 

她不知道路飞的计划是什么。想到这里的男孩可能会发生什么,她很紧张,但至少还有其他人在外面试图解救艾斯。尽管以他们自己独特的方式。

 

但路飞的努力将是徒劳的,因为几个小时后,在伊丝卡回来后,路飞被典狱长麦哲伦击败的消息就传到了监控室。

 

之后,她的情绪也越来越低落。

 

如果路飞死了,艾斯将永远无法得到安慰。他作为海贼王之子的身份,让他人生的道路已经注定,获得自由,就已经是他永远的奢望了。

 

但他自己的兄弟死了?

 

囚徒暴动肆虐,因特佩尔的工作人员绝望地四处奔波,伊丝卡一个人留在监控室,等待着押送艾斯的船,手中牢牢握着他通往自由的钥匙。 

 

如果自己的兄弟死了,他今后还想活着吗?

 

+++

 

这周发生的让她感到恐惧的所有事情,包括:以假名在因特佩尔的士兵营中潜伏,焦急地等待鹤中将或情报人员到达并质问她为什么不休假,以及活着经历了一场几乎压倒了这里的守卫的大规模监狱骚乱,然而,还是黑胡子正在赶来的消息最让伊丝卡感到恐惧。

 

当她思考艾斯和他的船员的状态时,黑胡子浮现在她脑海中的形象,伴随着她拜访白胡子时带给她的不安的感觉,至今仍挥之不去。

 

那个杀死艾斯的兄弟并导致艾斯陷入危险的人。他能在这里想要什么?来看艾斯受苦,他还能得到什么?

 

无论如何。

 

他不会有机会的,伊丝卡想,时间到了。艾斯此刻正被拖出牢房,领着从六楼电梯上去。 

 

镜头上,伊丝卡看着守望者麦哲伦的嘴唇动了动,当他们离出口越来越近时,麦哲伦无疑对火拳说话了。

 

汉库克前一天离开了,但鼯鼠中将留下来,负责将火拳带到海军总部。

 

如果她必须与他战斗,他将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对手。可是一旦艾斯自由了,那就不是问题了……如果她能够做到的话。

 

她的思绪被屏幕上的冲突打断,似乎有什么东西激怒了艾斯,这位被殴打的海贼有所动作,咬住一个守卫拿着的叉子,用它来战斗,试图冲出押送他的队伍。

 

伊丝卡喘着粗气,看到麦哲伦迅速将艾斯摔倒在地,并将他压制在地上,而艾斯的表情在愤怒、绝望和失败之间挣扎。

 

他知道了草帽的事……监狱长一定告诉过他……,火拳……。

 

犹豫只会让下一刻更加困难,伊丝卡终于走出监控室的庇护所,去见卡普留下的其余海军成员,而那个人——艾斯,正和鼯鼠中将一起进来。

 

在没有摄像机或她的想象力填补空白的情况下,亲眼看到艾斯比她想象的要难过得多。

 

他的眼睛带着死寂和无声的蔑视抬起,像瞪视渣滓一样瞪着周围的每一个海军。

 

然后他看到了她。

 

在普通人看来,他的表情并没有改变。但对伊丝卡来说,她能看到他眼中的闪光。一种困惑、惊奇、背叛,最后是……冷漠。

 

她咽了咽口水。伊丝卡坚定了自己,等待鼯鼠带着他的手下走上前来,将艾斯推向他们等待的船。

 

“我们是否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 中将咆哮着,没有看她一眼。

 

“是的先生!”

 

“那我们现在就出发了。在其他任何事情发生之前。注意,火拳。这将是你在海上的最后一次航行了。正义的力量在下一站等着你。”

 

艾斯对鼯鼠的话没有反应。伊丝卡跟在他周围的庞大队伍身后,端着枪将枪口对准艾斯,他们走到木板上,冲向前方等待的巨大海上战舰。

 

这是一天的最后几个小时,黑暗很快就会笼罩在等待的大海上。

 

+++

 

艾斯在航行开始时保持沉默。他们需要整整七个小时才能到达海军总部。

 

周围总是围着一圈士兵,让伊丝卡想要靠近的愿望变得不可能。

 

相反,她开始着手准备计划中的其他预备步骤。

 

在因特佩尔期间,多米诺向伊丝卡透露艾斯的前锋冲浪艇在仓库中,这艘船和其他的海贼船一起运来后,最终作为缴获的财物被运到海军技术和设备部门进行研究。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伊丝卡偷走了它,小心翼翼地诱骗几个警卫拿走了一个她藏在船上的箱子到下层甲板存放。当她穿着准将制服时,很少有人质疑她,这让她庆幸自己在任务中坚持了这么久。

 

但伊丝卡一直在接到险情。不止一次,当高级军官靠近时,她不得不在一些相当尴尬和危险的地方更换制服,以免怀疑为什么甲板上出现了一个生面孔的准将,而不是她曾经假装过的的卑微小军官。

 

伊丝卡将冲锋艇从箱子里捞出来,拖到侧栏杆上,以便将其降入水中以便立即航行,她考虑着下一步的行动。

 

她不知道怎么做,但钥匙需要送到艾斯的手中。他会知道什么时候是他挣脱的最佳时机,但他必须是那个抓住它的人。

 

既然冲锋艇已经放到海面上,艾斯就有办法离开这艘船,但如果这不是他想要遵循的计划,伊丝卡还是希望他拿到钥匙,以防他想在行刑区获得自由……在他的船员可能会入侵马琳梵多时,为他们准备后路。

 

希望最后不会发展成战争,想到这,她不寒而栗。

 

如果真是这样,袭击开始时她会在海军总部。总部认为他们有完美的防守,但在看到路飞这样的新人在世界上最安全的监狱——因特佩尔所造成的混乱之后,白胡子这样的人的到来,可能会让战国来到马琳梵多。

 

伊丝卡叹了口气,擦了擦手,小心翼翼地离开了艾斯的冲浪艇所在的区域。在前方,救生艇悬挂起来,准备在船沉没的情况下部署。

 

她已经熟悉了这个过程,并确保自己的逃生准备就绪。

 

想到这里,她感到自己很傻。之后的动作是什么?在这一切之后……

 

伊丝卡会在一个岛上登录,去最近的海军分部报告她在海上迷路了?

 

不,那是行不通的。再说一次,关于她擅离职守的报道现在应该已经传开了。她和鼯鼠以及他的大多数高级军官都没有见过,或者只是相识如此简单,这只是她的运气,让伊丝卡能够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融入这艘巨大的船上。

 

但这即将改变……

 

她知道她只有一种方法可以确保将这把钥匙交到伊丝卡手中。如果这意味着拿她自己的名字冒险,那就这样吧……

 

是时候完成或打破这个使命,看看她的牺牲是否值得。

 

+++

 

“这副模样的你,还是跟当海贼的时候一样,让人觉得可怜又可悲。”

 

她嘴里说出来的话让她感觉很陌生。她的语气中充满了轻蔑和恶意,每一个字都带着恨意。

 

艾斯眨了眨眼,看起来疲倦而沉默,他周围和内心的一切都在酝酿着一种无声的愤怒。

 

伊丝卡站在他面前,他没有出声。几个围成一圈看守艾斯的士兵惊恐地看着她。

 

“上尉?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一名困惑的海军士兵问道,他周围五个战友中的每一个都盯着身着准将制服的伊丝卡,注视着她精心编造的愤怒。

 

“不。我只是来看看罢了。火拳艾斯。放弃挣扎吧。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不是我亲手抓住你。像你这样的败类海贼。”她怒骂道。

 

她身边的守卫士兵靠了过来。伊丝卡继续说道。

 

“我很抱歉打扰了你们。眼前这个一文不值的白痴,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在我刚刚任职准将的时候,他不止一次逃脱了我的掌控。这群海贼是奸诈之徒。我只是在他罪有应得前,亲眼看看他的下场罢了。我们终于可以用他悲惨的鲜血涂抹这个美丽的世界”

 

此刻,他们的任何怀疑似乎都烟消云散了。他们中的一些人对伊丝卡既好奇又敬畏。

 

“哦——哦!抱歉。我们不知道你和犯人有来往,上尉……?”一个看上去惊慌失措的士兵冒冒失失地说道,因为他记得伊丝卡从未与他们中的任何人分享过自己的名字。

 

“我是伊丝卡。钉子手伊丝卡。你不认识我吗?算了,至少这个人渣肯定记得我?好吧,没关系。放心吧,恶贼。这一切很快都会结束。随着你的离开,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纯净。这艘船的一侧不会有什么等待的船只,让你可以点燃加速器来逃走,也没有什么秘密钥匙会让你得到自由,”她嘲弄道,艾斯冷漠的脸终于抬起来,迎上她的目光。

 

到目前为止,他还几乎没有搭理过她的存在,但现在她说话的时候,艾斯之前的愤怒却更加柔和了。伊斯卡身边的守卫们互相交换了个眼色,不由得眉头一皱。不过,他们都觉得,放任这位准将对他们要看守的犯人说些奇怪的话,也是情有可原的。

 

于是,伊丝卡继续前行几步。

 

她打量着艾斯,仿佛在看一个特别难看的棋子,并在她自己的脸上摆出了她所能做的最恶毒的表情。

 

“真令人恶心。你应该早点被逮的。至少这下全世界终于可以看到你的本来面目了。”

 

最后一句话声音很大,她微微前倾,在他的耳边说道。

 

“垃圾。”

 

在远处,鼯鼠中将号召士兵们开始轮班。看守艾斯的新士兵正在赶来,这里的守卫看起来急切地想要切换到新的任务。

 

伊丝卡抓住交换值班的间隙中迅速完成了工作。她的手飞快伸出,将钥匙按在艾斯紧握的拳头上。

 

顿时,她感觉到艾斯的身体绷紧了,在她说出最后一个字的时候,他明显的退缩了。

 

艾斯的手夺过钥匙,在她说出最后一句话的同时,以最快的速度将它合在了掌心里,伊丝卡希望看着他们的守卫注意她的声音,而不是刚刚发生的交流。

 

伊丝卡站起身来,摆出一副不理不睬的样子,对每个士兵点了点头。

 

“永远不要让你的长官失望。像这样的海贼,大海上到处都是。我们尊敬的海军上将和我们所服务的公民,依靠我们来击败他们,”她坚定地大喊道。

 

他们朝她点点头。一些人印象深刻,一些人被她的行为弄糊涂了。

 

甲板周围的新的值班士兵到,伊丝卡离开了。然而甲板上方,如同蓄势待发的惩罚之神那般,鼯鼠中将正用审视的目光俯视着她。

+++

 

几分钟后,伊丝卡走到甲板下,开始尽可能多地收集食物,然后冲上救生艇,他追上了她,把她逼到了一条狭窄的走廊里。

 

“我想我不认识你。我的船上所有高级军官都是我亲自挑选的。”

 

鼯鼠拔出剑,伊丝卡当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希望自己的剑能佩在身上。

 

“对不起,海军中将。我是因佩尔大监狱护卫队的一名准将。”

 

“跟我们一起来的队伍里没有准将……现在我再问一遍——”

 

伊丝卡后退,躲开了他的攻击。在后面跑来跑去的海军停了下来,他们突然注意到自己船上的最高级别军官要打起来了。

 

她已经准备好撒谎,准备编造故事以脱身。但伊丝卡可以看到大厅的另一头,三个大块头的士兵越来越近,每个人都挥舞着手铐,很可能是冲着她来的。

 

“你。是。谁。” 鼯鼠低吼一声,向前冲来。

 

鼯鼠剑的刺击不断袭来。伊丝卡很快就会败下来,然后她会被抓起来。

 

但在这一切发生之前,一场爆炸震动了这艘船。

 

“啊——,”当船摇晃时,她叫道,所有的人都惊恐地倒在地上。

 

外面传来火光和爆炸声。

 

爆炸。

 

另一个更大的爆炸将木头上的铰链震开,当鼯鼠冲出来看到骚动时,门打开了。

 

就是现在。

 

我猜你又救了我,火拳。希望我们俩都活着离开这里。

 

伊丝卡转身逃走,当她从鼯鼠身边冲到甲板下时,躲在一名身形较大的士兵后面。不管鼯鼠认为自己能不能抓住她,他都得等待。因为他现在有更大的麻烦,是必须优先解决的。

 

+++

 

艾斯没有浪费时间。他似乎急于结束战斗。他冲过甲板,又打倒了四个守卫,然后跃过船舷。

 

伊丝卡之前曾将冲锋艇布置在了船舷下方。艾斯跳到冲锋艇上,船尾立刻喷射出火焰。

 

有一秒,他顿了顿,环顾四周,愤怒绝望的脸在迎上她的目光后表情柔和了下来。可还没等他开口对她大喊大叫,远处的炮火就炸开了。

 

伊丝卡转头看向地平线,远处有十二艘巨大的战舰抵达。援军已经来了。可能他们已经在去帮忙的路上了,现在,毫无疑问,舰队在全速前进,在艾斯停下来的这短短几秒内,火拳逃跑的消息就已经传开了。

 

“走!” 她尽可能大声地喊道。艾斯不需要更多的鼓励,他点燃了,他的火焰在冲锋艇身上爆发,将船只向前推进,将艾斯带走。

 

伊丝卡难以置信地瞪着眼,看着冲锋艇朝着推进城大监狱的方向前进。

 

“他?他只是转身回到监狱吗!?!”她的心在尖叫。

 

船上的火越烧越旺,她的恐惧和担忧渐渐退去,伊丝卡突然意识到她也需要一艘救生艇。

 

“好吧,祝你好运火拳。我尽了我的一份力。我希望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她感叹道,尽量让自己的心不要感到太刺痛,因为她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了。艾斯可能会感谢她的帮助,然而她却对他说了那些可怕的话。

 

当士兵们拼命地试图扑灭大火并腾出空间跳下船时,伊丝卡推开了一名尖叫的准尉。

 

前方的援军越来越近。伊丝卡确信逃跑是不可能的。他们会找到她的。即使她到达了最近的岛屿,他们也会在一周内找到她并将她送进推进城大监狱,审判她,折磨她,因为她在离开总部后犯下的所有违规行为。

 

她终于在一艘较小的救生艇上安顿下来,把它的栓绳弄松了。

 

好吧,没关系。看起来艾斯在一件事上是对的。毕竟她身上总有一点海贼的味道。她所有的叛逆行为都证明了这一点。

 

可悲的是,现在伊丝卡准将已经不在了。她的梦想破灭了,她的世界很快就要对她关闭。

 

但至少不会有战争。目前是。

 

+++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报纸似乎无法确定哪个标题更值得放在前面和中间位置。每一次似乎都比上一次更混乱,老实说,公众正在消化关于处决突然取消的所有消息,并报告说,由于对囚犯安全细节的管理不善,海军的整个行动陷入了混乱。

 

“火拳艾斯逃脱!!”

 

“草帽入侵和突围推进城大监狱”

 

“白胡子海盗包围了海军总部!!”

 

形势一触即发,但仍未达到全面战争的程度。

 

战争得以避免,主要是因为艾斯在押送到海军总部之前逃跑的消息传到了四皇那里,而白胡子已经小心地将他的所有部队和盟友安置在海军总部周围的水中等待,基本上将所有海军部队锁定在他们自己的基地里,因为白胡子在等待更多的情报。

 

伊丝卡自己不再能够访问海军的报告频道,但根据她能够收集到的所有信息推断,她猜测 艾斯已经回到了推进城大监狱,并救出了他的兄弟,两兄弟顺利逃脱,释放了大约90% 的囚犯,在找到联系并与白胡子会面的方法之前。

 

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伊丝卡不知道是该感到骄傲还是烦恼。一方面,艾斯终于自由了,他的兄弟也安全了。另一方面,他们释放了很多真正应该被关押的人,而伊丝卡现在身份是一个叛逃者。她所做的任何带回这些逃犯的工作都会让她自己被关进监狱……

 

她叹了口气,瘫坐在座位上。她现在是个无名小卒,这让她很伤心。

 

好吧,更糟糕的是,一个背叛了理想的叛徒。

 

谢天谢地,她现在躲在香波地群岛的酒吧很小,而且很谨慎。好事是因为没有被任何海军正在整个岛上搜寻她以及任何艾斯和他兄弟的迹象。

 

在他们的监狱一片混乱的情况下,海军打算如何逮捕她,她不知道,但她需要这个时间隐藏起来,并在战国找到办法再次像往常一样继续行动之前,计划一个隐身的方法。

 

但这至少有几周的时间。这会儿,她还关心着其他的事情。

 

艾斯要去见白胡子的谣言在岛上流传。他与老爹团聚并最终安全返回;他的弟弟草帽显然也是四皇的一个新的、可怕的盟友。

 

伊丝卡需要想办法逃离已经在追捕她的海军们,并想办法躲到一个她不会被发现的地方。

 

对她的追捕会是短期的。不过在战国和其他海军上将找到将撤出总部的方法之前,那些怀疑她参与其中而需要立即逮捕她的方案先得搁置,因为目前白胡子的舰队停在海军总部外面,这个威胁更紧急。

 

不过……她还是会被逮捕,在她的余生中,她会处在通缉的状态之下。

 

而一旦被抓到,那将会带给她无穷无尽的痛苦……

 

可悲的是,她从军舰上偷来的值得信赖的救生艇几乎没有驶向香波地群岛,就在岛屿边缘坠毁了。她将需要另一种方法离开岛屿,并且需要一艘可以长期航行的船只来逃离伟大的航路。

 

“你似乎有心事。还要再来一杯吗?” 酒保问道。

 

伊丝卡抬起头,对上女人的视线。这位女士有一头黑色的短发,自从伊丝卡两个小时前到达以来,已经抽了大约八支烟。她进来的时候被当作普通客人对待,但现在伊丝卡能感觉到这位女士看她的眼神不同了,她在试图弄清楚伊丝卡和伊丝卡那被毁坏的容貌。

 

她的心在刺痛。尽管这位女士看起来很不错,但伊丝卡不能冒险。

 

“其实我正要离开。谢谢,”她说,推开椅子。调酒师的手过来拦住了她,老太太用温柔的眼睛看着她。

 

“慢着。你看起来像个有麻烦的少女,我觉得无聊。如果你再在这里喝一杯,我会提供免费的午餐,”她微笑着,看起来没有危险,但伊丝卡觉得这个女人知道一些她不知道的事情。

 

说不。你需要赶路。

 

就在她张嘴拒绝的时候,她的胃里却是一阵阵的响动。

 

咕咕咕咕咕!!!

 

酒保咧嘴一笑,伊丝卡的脸因为尴尬而涨红了。“那我去拿食物。顺便说一句,我是沙基。”

 

“嗯、很高兴认识你……”

 

伊丝卡没有告知自己的名字,但沙基却不在意,消失在后面的厨房。

 

伊丝卡知道她该走了……但事实上,这几天她几乎没有吃东西。因为几乎没有凑齐食物的钱,如果她没有在找到离开岛屿的路之前饿死,那将是一个奇迹。

 

我想我还是先留下。这位女士究竟能从我到目前为止所喝的两杯威士忌中知道多少?

 

+++

 

(四个小时后)

 

伊丝卡跌跌撞撞地走出酒吧,肚子吃饱了,可惜她对酒的耐受力很低,有点醉了。

 

沙基并不是她看起来的样子。年长的女人友好而开放,她的使命是让伊丝卡一直吃到晚上,而这位前海军员则无休止地谈论她的痛苦。

 

伊丝卡当然是含糊其辞。对她刚刚离开的那份糟糕的工作没有详细说明,而被伊丝卡为之“抛弃”她的职业生涯的神秘男孩在整个谈话中都没有透露姓名。

 

沙基就像一位经验最丰富的调酒师一样,从容应对。当伊丝 将她的困境描述为一名希望在某个地方安顿下来并保持不受干扰但又没有办法这样做的职业女性时,这位女士笑了。

 

“好吧,作为一个也不得不为我自己的愚蠢男孩做出一些重大改变的人来说,我认为你做了正确的事情。快乐和痛苦总比悲伤和痛苦好,”她在送伊丝卡去过夜之前开玩笑说。

 

至少她是对的。不管这周想弄清楚生活是多么痛苦,至少伊丝卡可以继续活下去,因为她知道自己已经听从了自己的良心和直觉。

 

当她的脚引导她走上一条模糊熟悉的小路时,香波地群岛的灯光闪烁。

 

很快,伊丝卡就看到了前方主题公园的灯光,那里几乎没有人群,但远处的摩天轮像往常一样旋转着,仿佛世界此时并没有处于暴力的漩涡中。

 

她慢慢地朝它走去。多久以前她和丢斯和艾斯一起来过这里?

 

这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实际上它只有大约三年左右。

 

今晚很安静。没有多少主题公园的客人在场让空气中充满欢乐和刺激的尖叫声;许多人仍然躲在家里,等待白胡子和海军之间的冲突结束,他们才有信心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

 

伊丝卡看着摩天轮的车厢里冒出几道泡泡,上面的泡泡懒洋洋地慢慢飘了上来。如果有的话,至少这是一个可以停留的漂亮岛屿。至少她知道在这里会发生什么。

 

 

片刻过去,上方的灯光慢慢变暗。微风吹来,让她的手臂不受欢迎地发冷,更多的后果是她再也不能穿她沉重的海军大衣了。伊丝卡很幸运能找到任何新衣服,因为她的海军制服被毁坏了,而她在各个方面都破碎了。

 

 

 

远处的某个地方,随着寒意逐渐消退,空气变得暖和起来,伊丝卡可以感觉到她的见闻色霸气达到了顶峰。

 

一阵恐慌在她的胸中升起,但这种窒息很快就平息,她的心开始变得平静,她知道这个存在是她终于再次感觉到的,即使他出现在一个奇怪的时间。

 

 

 

“这不公平。你让我大吃一惊,但我现在连悄悄吓唬你都不行?” 艾斯一边抱怨一边靠近,停下来站在她身边,欣赏着摩天轮的景色。

 

伊丝卡不知道该说什么。尽管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她想告诉艾斯很多关于她和他的生活的事情,但出于某种原因,她打算不再说出口。

 

谢天谢地,火拳似乎理解了她的困境,他交叉双臂,将橙色的帽子重新戴在头上,他的脸和身体比她上次见到他时要好得多。

 

不过他的躯干上还缠着无数绷带,看样子,他的大部分旧伤都在愈合中。

 

“我不想把它告诉你,但你并没有很好地隐藏气息,”她打趣道。

 

他撅着嘴,似乎在思索自己为什么走到哪里都会升高温度,但最终他只是耸了耸肩,目光终于落在她的身上。

 

伊丝卡迎上他的目光,她心中充满了真正的好奇心,她努力想着艾斯为什么会来这里。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艾斯眨了眨眼,大概是被她谨慎退缩的语气和身体姿势弄得有些困惑。

 

“我兄弟的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们,说有一个符合你描述的人在这里。我一直在到处找你。我以为你知道!”

 

我怎么会知道???她想要求。典型的火拳,总是和她完全不同的脑回路。

 

“如果你没有注意到,我一直忙着躲起来。现在对我来说,那里并不完全安全,因为我……我猜是被解雇了。”

 

他环顾四周,似乎想确保这个地方是不是空无一人,因为伊丝卡急于离开人们的视线。

 

“你是不是被追了,还是海军不知道你在这里?”

 

她耸了耸肩,试图自己去想答案。

 

“我相信他们知道或很快就会知道。如果他们还没有为我下发通缉令,那只是时间问题。”

 

艾斯想了想,脸色严肃认真。他若有所思地看着她,眉头紧锁。

 

“谢谢你,伊丝卡,你所做的一切。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我真的想了一会儿……我的意思是你来的时候我很生气,我并没有忘恩负义之类的意思。我只是真的以为在你听到这个消息后,你改变了对我的看法,而且……是的,”他说,随着他的目光变得遥远而试探性地离开,伊丝卡回忆起他们在他逃跑前的最后时刻。

 

“艾斯,我很抱歉我说的那些话……回到那个时候。我没有认同他们。不过,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接近的方式。”

 

艾斯耸了耸肩。“没关系。这样的话我以前又不是没听过,我知道你必须愚弄那些愚蠢的守卫才能接近。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他的措辞的透露出某些事情仍然困扰着他。伊丝卡真的在脸上寻找着他们背后的意义。

 

“但我是认真的;对不起。即使我在演戏,也很伤人——我知道过去人们一定对你不友善。你是海贼,你是……他的儿子。”

 

说出他的名字。这有什么好回避的!

 

艾斯的表情保持谨慎的空白,这让她很懊恼。

 

“怪物的儿子?我知道。我是说真的,没关系。你会这么想也不奇怪。”

 

最后一部分听了特别伤感。艾斯是个很难读懂的人,但伊丝卡认识他这么多年,在面对艾斯的过去或自我价值的问题时,她总能察觉到一丝微弱的不安全感。现在鉴于最近发生的事件,很容易看出原因。

 

“不过这很重要,”她坚持说。“我不喜欢看到你这样,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你对我来说还是同一个人。一个怪物不会帮助我对抗平局。只有朋友才会有,这甚至不能涵盖你的身份。”

 

艾斯看着她,这次更严肃了。他的嘴唇紧紧地抿着。

 

“那是什么?”

 

她眨了眨眼,脑子里急忙寻找答案。“嗯……你是个好船长。即使在您不再担任他们的船长之后,您的船员也爱你并和你待在一起。你明明是个有爱心的哥哥。草帽闯入推进城大监狱时是为了拯救他最爱的兄弟。我见过他,艾斯,当我冒着被解雇的危险去解救你,你转身为了草帽回去的时候,他也说为了救你才来到推进城的!”

 

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伊丝卡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他们站得很近。她能感觉到艾斯呼出的光芒,看清楚他的眼睫毛。如果他们再靠近一点,就要挨在一起了。

 

“路飞提到了一路上帮助他的海军,”艾斯沉思着,仍然低头看着她,对她的话还在若有所思,但伊丝卡还没有说完。

 

“是啊,我希望你永远不要忘记有多少人想来救你。再多的力量也无法说服所有这些人去拯救怪物。我不会为了一个不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人而牺牲我的职业生涯。”

 

说完后,她交叉双臂,避开视线,试图抬起头,以分散她对他们亲密接触越来越慌张的事实的注意力。

 

她不认为她的话会有那么大的意义。作为海贼王之子的艾斯是个大人物,但不久之后,这件新闻就会在海军总部变得毫无价值。

 

这件事似乎就是艾斯几年前和他的兄弟待在一起的不安全感的来源,如果这件事将是战争的导火索,白胡子显然也不会在乎。

 

但艾斯脸上的表情告诉伊丝卡,这对他来说意味着世界,就在她要转身离开的时候,他拥抱了她,将她紧紧地贴在胸前,好像她可能会再次消失一样。

 

“丢斯给我看了你的最后一封信……我很抱歉你的梦想和一切,但我……我真的很高兴你不再和海军在一起了,”他说,抬起下巴看着他。“在我告诉他你做了什么之后,老爹正准备派几个人来找你。你救了很多人。而你让我和路飞一起逃跑成为可能。”

 

她的脸和身体现在不可能不是龙虾般的红,艾斯所有的感谢和赞美,都会触发她自我感情的软肋。

 

如果我流鼻血,那就结束了。以后再也不能在任何人面前露脸了……

 

“他们对你的所作所为是不对的。我无法忍受……即使这意味着战国元帅会派出CP来追捕我”她抱怨道,突然想起了她所处的困境。

 

他的手臂在她周围收紧,一种熟悉的下定决心的表情从他的五官上浮现出来,伊丝卡太熟悉了。

 

“伊丝卡。关于那个。不会有问题的。我已经考虑过了,我的兄弟和父亲都同意我的看法。我是来绑架你的。我猜,要么你会安静地来,要么会大喊大叫。你只要知道,我会带你回去。”

 

伊丝卡眨了眨眼。艾斯的表情告诉她,他是百分百认真的,似乎认为宣布要带她回去的意图需要像正式的求婚一样宣布。

 

但是,她的内疚似乎在侵蚀着她。如果说伊丝卡最擅长的一件事,那就是否认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A-Ace,我很感激,但因为这个,你已经有了一个终生的麻烦。我作为叛徒将会让海军继续逮捕你,而不仅仅目前的状况。”

 

“我们会处理的。我和我的船员比他们强,反正你和我们在一起会更安全。”

 

伊丝卡摇了摇头,过去几周她一直怀有的内疚束缚了她想去的愿望。

 

“艾斯,我不能。我已经造成了太多的麻烦。和你的船员和家人相比,这些年来一直说不,几乎没有做任何事情,我加入你是不对的。”

 

他叹了口气,仰头望着天空,那个瞬间仿佛是对着别人说话,艾斯低声咕哝了一句让伊丝卡几乎完全听不懂的话。“看来还是得是按照你的方式做,老爹。”

 

艾斯的手又回来了,双手搭在伊丝卡的肩膀上,很快她发现自己被推到了港口的方向。

 

“那你让我别无选择!从今天开始,既然你拒绝加入我的船员,那我也有拒绝的原因,我拒绝你的拒绝,把你当作我的人质!”

 

她眨了眨眼。什么?

 

“你不能拒绝拒绝,火拳。不然你为什么要询问?”她问道,艾斯站在原地等待她的回应。

 

他耸了耸肩,对她的论点不知所措。

 

“因为我想过。当我让你和我一起走的时候,我觉得你终于会答应了,”他说,转身再次看着她,向她伸出了手。

 

当眼泪快要溢出来的时候,那种怀旧的感觉又重新抓住了伊丝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同一个岛上的一个夜晚,这与他帮助她战胜多洛的时候如此相似,同样的夜晚再次发生。

 

这么久了,他还是想让她加入,不知道怎么会有人这么执着于她。

 

“和你一起走?一旦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们会去哪里?” 她问,无视隧道尽头对她来说可能会有一盏灯的希望。

 

“我不知道。肯定是在冒险。也许和路飞在一起一段时间。他需要保护他的伙伴什么的。重要的是你会和我们在一起,作为团队的一员!家庭的一员……”

 

那将是新的和奇怪的,但与一切相比,也许是时候放下海军,将心交给把她视为伙伴和家人的人,而不是……。

 

“如果我是人质,那我怎么能成为船员呢?你拒绝了我的拒绝,”她问道,避开了艾斯试图将她扔到他肩上的企图——她再次朝着他们要去的方向放慢了脚步。

 

 他一直在坚持,试图抓住她。

 

“别再问问题了!另外,路飞说没关系!这对他自己的船员有用,”他辩解道,最终决定用公主抱抱她,他继续说,现在他的步伐更快了,因为伊丝卡被他抱起来,离开了主题公园。

 

伊丝卡坚持着作战训练,然而艾斯的康复状况如此之快,他的行动速度之快简直让她感到惊讶。“不过,我们需要尽快回到船上。上个星期之后,老爹还需要休息,我不想在你的欢迎派对上殴打那些海军混蛋!”

 

“我的什么?”

 

他低头看着她,看起来对自己的决定太满意了。伊丝卡越来越喜欢他的那种温柔的表情,以及艾斯那充满希望的神情,似乎总是在告诉她,她很受欢迎,很高兴和他在一起。

 

艾斯的笑容还在那里,多亏了她的牺牲,她才能看到它,也许只是也许,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回到船上)

 

路飞望着远处,睁大的眼睛寻找着自己的兄弟,终于看到艾斯从远处冲了回来,同时,一个红发的女人,虽然看起来很慌张,被他抱了起来。

 

“她一定是饿了,”路飞若有所思,感激地看到了在推进镇突然帮助他的海军,她让艾斯最终安全了。

 

现在他只需要制定一个计划来让他的船员回来,幸运的是,Ace 和他自己的船员似乎愿意提供帮助。

 

“啊啊啊啊!快点!我想吃晚饭。你女朋友喜欢吃什么,嗯?!” 他大叫着,张开双臂,沉浸在女孩似乎从远处发出的尖叫声和艾斯的船员们等在身后的咯咯笑声中。

 

不过,艾斯似乎并没有因为他的决定而烦恼,所以当他终于到达时,扑通一声把女孩放在甲板上,一只手拍在路飞的肩膀上。

 

路飞冲着那位女士咧嘴一笑,她那紧张的表情无论如何都不会打扰到他。

 

终于,事情似乎会变得更好,对艾斯和自己来说,因为——他自由了。


评论(1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