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

【all娜美】摔下楼梯之后06

06(路娜场合)《少年、花瓣与吻》下


偷袭成功的路飞看着娜美脸上如潮水般涌上的绯[]色。回味不止的点头说道:“嗯!确实是甜丝丝的。”


至于回味的是花瓣还是吻,甜丝丝的是花瓣还是吻,就不得而知了。


娜美气极,那可是她的初[]&吻!却被路飞这个愣头青莫名其妙地夺走了,震惊之余立刻抽出手攥成拳在路飞胸膛捶了一记,不过对于路飞来说,力度无异于棉花造不成残血。看到那个愣头青还一脸无辜地赞同地说什么甜丝丝的,甜丝丝个鬼啊!可恶的天然系!


“想吃自己不会去摘吗?笨蛋!傻&瓜!白[]痴!”娜美手脚并用拳踢脚打,突然又觉得非常不值,“路飞!”她咬牙切齿地说:“欠我十亿贝利!”想到自己一个青葱少女,初&吻不明不白地被一个愣头青夺去,娜美又觉得非常委屈,眸子里就泛上了泪光。


看到娜美一副快哭出来的模样,路飞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手足无措地抓抓头发,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不过他一向凭着直觉做事。想这么做的时候就已经这么做了,但是惹得娜美这么伤心。路飞软着音量,战战兢兢地安慰道∶“好,我给你,多少钱我都给你!”这句话乍一听让娜美更不是滋味,算了,跟白[]痴计较什么呢。两个人这么一闹,床褥和被子皱巴巴的。娜美冷静下来,觉得自己一开始让路飞一[]/起[]/睡[]/觉就是个错误。


她叹了口气,挣扎着起身,费劲把路飞推下床去。


“你给我出去!”眸泛泪光的少女凶巴巴的命令道。床底下灰头灰脸的黑发少年还在撒娇辩解∶“娜美,别生气嘛~” 少女深吸一口气,仿佛忍耐到了极点,大吼∶“不出去的话我就喊人来教训你了。”


黑发少年赶紧起身,不顾拍身上的尘土,唯唯诺诺地倒退着往门的方向走,在抵达门口的时候,又听见少女不带感情色彩的威胁∶“敢说出去我就sha了你!”即使面对再厉害的强敌也从不知害怕为何物的少年只觉得脚下发软,连连答应后便夺门而逃。


-上文缺。少了中篇第三。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