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

【all娜美】摔下楼梯之后06

06(路娜场合)《少年、花瓣与吻》中篇第二


不得不说,未来海贼王真是一级的暖[]床工具人。路飞源源不断的体温很快把整个被子给捂热了,娜美的手心也变得暖暖的。窗外的风又吹动着花枝,给房间带来清凉和清新,娜美觉得这个春天的早晨确实挺舒适。


她的注意力又情不自禁地飘到路飞身上,微微侧头看着路飞,虽然说是一起睡,不过他并没有闭上眼睛睡觉,而是直直盯着天花板看,猴儿似的路飞居然安安稳稳地待着,让娜美觉得新奇。从娜美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他秀气的眉,清澈的眼,再往下是眼角下三道疤痕,英挺的鼻子,抿成一线的薄薄的嘴唇,娜美又往上打量回去,D之一族标志性的黑发正凌乱又服帖的贴在额头上,泛着幽深的蓝光。之前一直没觉得,其实路飞,长得挺顺眼的嘛。

正想着,听见一句“娜美,你的头发扎的我好痒呀。”路飞皱皱眉,不满的说道,脸还是对着天花板。


娜美吐吐舌,结束了对路飞的观赏。一边道歉一边移动了一下脑袋,笑眯眯地说:“还痒吗?”路飞还是没把脸转过来,他迅速瞥了一眼娜美,正好对上娜美笑得弯弯的眸子,路飞移开视线,黑色瞳仁里闪过一丝微妙的光泽,颤动了一下,不自然地回应:“嗯。”


-少了中篇第三,下文缺。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